赛砒霜

在瓦坎达玩泥巴

想到什么写什么 都是小脑洞
失眠产物 既然睡不着不如写点什么
1.
Bucky的脑袋是个危险的脑袋 但是被瓦坎达的医生们治得差不多了 现在除了长发和胳膊,状态和眼神和以前那个雄鹿一般的巴恩斯中士几乎无差
队长很欣慰 偷偷哭唧唧地说 我的buck回来了
猎鹰:呵呵
猎鹰还是对手撕翅膀的事耿耿于怀的 尽管Bucky多次跟他解释并道歉
猎鹰就是个小心眼눈へ눈Bucky在小本本上记着
Bucky已经恢复了所有的记忆 包括在九头蛇的 虽然对他来说太残忍了 但我们的Bucky依旧表面上心态不错 表现出向往美好未来的姿态
他从透明大冰柜里出来的时候 第一句话是对Steve说的
Steve说 Bucky欢迎你回来
Bucky说 我们一起去未来吧
Steve内心又哭唧唧了

2.
旺达对Bucky一无所知 所以每天都暗中观察他 试图在日常生活中了解他 还有蚁人 大写的好奇宝宝 干脆俩人组成了一个Bucky探索小分队 天天视奸Bucky
但Bucky有一天实在忍受不了了 在他上厕所的时候就感觉背后有一双写满了好奇的目光 他回头一看 蚁人一脸“我就看看我不摸”在探索他上厕所的样子 一下子吓得尿都憋回去了 可蚁人挺委屈 他说他只是好奇Bucky上厕所会用铁手扶???那会不会夹到毛???
Bucky忍着不生气 铁胳膊使劲的滋滋作响 但秉着治病救人的态度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用右手 没用过左手 不知道夹不夹毛 还有这种事就别跟旺达说了 她还是个孩子
蚁人心领神会 但这件事旺达还是知道了 因为她脑了蚁人
居然有小秘密不跟我分享 哼 (♯`∧´)报复你

3.
早上阳光明媚 大楼外面的雾透着阳光 照的Bucky舒服极了
但是 旺达为什么总这么看着自己 就因为今天自己扎了小辫?
“年轻的女士 挪挪你的目光好吗 快被你眼里的紫外线射出皮肤癌了”
旺达有点不好意思,“我能问一个小问题吗”
Bucky从来不会拒绝女孩们 也不能拒绝 “问吧,少儿不宜的不行”
“你用铁手指扣鼻屎吗?”
Bucky一口奶喷到路过的蚂蚁们身上 蚂蚁一脸黑人问号
妈的这孩子平常都想些什么啊 现在的小孩们啊不得了啊
但是旺达的大眼睛里的认真和好奇让Bucky软了心 他想起来他妹妹也经常这么看着他
“九头蛇天天冻着我 我没什么时间扣鼻屎 现在有时间扣了 也用自己的手扣 我跟那大铁胳膊不熟”
Bucky又拿了一杯牛奶
刚刚那杯吐了 浪费了 唉 可惜눈へ눈

3.
Bucky其实很喜欢猎鹰 所以一直想和他搞好关系 但猎鹰抵触心理太强了 根本不好下手
布鲁克林交际花要出手了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傍晚
晚饭过后 旺达用手指间的魔法对盘子洗刷刷 蚁人回房间和自己可爱的女儿FaceTime Steve和陛下不知道去哪儿聊小秘密了
Bucky倚在沙发里 手里拿了两个李子 紫的发黑了肯定甜
猎鹰正襟危坐在沙发的另一头 手里捏着遥控器 好像遥控器快被捏的冒烟了
Bucky清了清嗓子 主动搭起话来 “能不能换个台 我想看裸熊”
“NOಠ_ಠ”
沉默十分钟
“吃李子吗可甜可甜了”
“NOಠ_ಠ”
又十分钟
“Sam 上次翅膀的事...”
“NOಥ_ಥ”
旺达在厨房里探出头来看热闹 只见Bucky一脸的愧疚和惋惜 猎鹰一脸的仇恨和悲痛 还挺般配的 旺达默默地想
队长一回来就看两人面色凝重地坐着不说话 发觉事情不对 就问Bucky “怎么了 脸色这么难看?”
Bucky绿色的大眼睛写满了委屈 Steve自带滤镜的大脑快速运转着
“Sam!快让Bucky看裸熊!那是他最近最爱的动画片了!我们大家要帮他恢复精神!”
这下 Bucky终于知道为啥Sam讨厌自己了 都怪Steve눈へ눈

评论(16)

热度(3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